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四, 11月 08, 2007

Facebook威力驚人

雖然小溫成為facebook(FB)會員已經有一段時間,但是最近才真正感受到FB驚人的朋友網絡威力。

事緣前幾天,小溫將一位經常見面的朋友加到我的朋友名單中。這本是一件普通不過的動作,但奇妙的事才由這一刻開始。之後突然有一位名字不太熟悉的人找我,原來她是我一位中+小學同學,原來她是見到我在我朋友的名單中,然後才找到我。

一查看她的FB,才知道原來同屆的中學和小學同學,都各自開了一個小組。一加入就不得了,見到很多十幾二十年不見的舊同學,我的小學舊同學還籌備一個同學聚會,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會和小學同學在網上重聚,因為有些同學已經在外國居住了,連聯絡方法也沒有。

有人道互聯網令人與人關係疏離,但事實是否如此?以我的經歷而言,可說是此言差矣。我想沒有互聯網、沒有facebook,我們這一班同學,也許會沒有機會再重聚一起。

1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