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9月 30, 2007

我的第一次......(後記......唉)

小溫做好人生第一個蛋糕之後,就將蛋糕的相片放到此處及自己的xanga中,但在xanga得到的回應卻令我非常沮喪。

始終小溫咁大個人,第一次下廚做蛋糕,製成品的外貌當然不能與人家售賣的相比。幾個朋友的回應都指賣相不好,卻隻字不問蛋糕的味道如何。反而有幾位較少聯絡的朋友,都會讚賞我的嘗試,並且會先去問味道及蛋糕的成份。

如果我要求聽到別人認同我,我就太幼稚了。我不是因為朋友批評蛋糕的賣相而沮喪,而是他們在問題中從未問過蛋糕的重點--味道,及不欣賞我的嘗試。

這次事件之後,我也明白為何自己那麼久也沒有女朋友了。很多人始終都是注重外表大於內涵,以我這個爛口爛面又肥屍大隻的人,人家是不會留意到我的優點了。

(幸好在雜記自由自在,下次再做甜品/蛋糕後,我會在放相在雜記中)

標籤: ,

8 Comments:

  • At 10:57 上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咁件野好唔好味道呀? ^^

     
  • At 12:06 下午, Blogger Blogger70th Floor said…

    好味好味

    丫向呢到見到兩面老闆我又聚舊的感覺

     
  • At 12:5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雖然賣相差些,但看上去又好似好好味啊...

    不要氣餒...總有欣常你的人出現的....

     
  • At 4:27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渣兄,神秘人:

    味道算正常啦,跟菜譜的份量做,加上朋友我監察,好難會整得難食的.. ^^;

    70F:

    thanksssssssssssss!

     
  • At 6:0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小溫, --> 回應你的「愛」文章
    如果女生係你個老友的女朋友,你就咪搞咁多野啦.但係如果你都唔識女生既男朋友,你就唔駛理咁多,去馬啦!

     
  • At 6:24 下午, Blogger 逍遙小妹 said…

    小溫~~~


    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及君子修養就夠呢!正所謂"日久見人心" 我對你很有信心!
    誠心地祝福你 ^^

     
  • At 5:49 下午, Blogger 怒火眼睛 said…

    小溫,
    我行過 :)
    但你呢, 咪咁上心啦.
    又, 咁好味唔好味啫

     
  • At 11:06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逍遙小妹:

    多謝妳的祝福~
    祝妳身體健康~

    媽媽:

    當時條氣chok住,不吐不快嘛。
    至於個cake,味道ok架,....哈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