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二, 10月 02, 2007

值得開心嗎?


圖:在主場落後1-4的情況下追回4-4,熱刺(Tottenham Hotspur)的職球員一同慶祝。

如果我是熱刺的球迷,就應該當以職球員的高興為恥。一隊資源投入及人腳都是屬於英超聯(EPL)上游的球隊,成績只是比兩隊護級份子保頓(Bolton Wanderers)及打比郡(Derby County)好。(事實上打比郡的水平只能夠在英冠[Championship]生存)

對手阿士東維拉(Aston Villa)今季作客一球不入,今次單憑羅賓遜(Paul Robinson)的失誤就入到兩球。以今季糟糕的表現,我實在再找不到理由去相信,羅賓遜仍可以是英格蘭的首號門將。以熱刺目前的投入及成績,我只可以說他們實在不值得為昨晚的4-4而慶祝。因為,熱刺的球迷不會滿意球隊目前的表現。4-4只是一塊薄薄的遮羞布,如遇到最近香港的強烈季候風,醜陋的一面最終會被揭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香港寫blog,有三個話題是很敏感的,分別是女性、足球及政治。今次,算是牛刀小試,希望以上的內容不會被熱刺球迷罵死吧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