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9月 30, 2007

賤男(二)

...(續上文

她對自己的財政管理得非常之嚴謹,斷無被騙財之可能,餘下可被騙的就祗只有色和感情。我就問她中間發生了甚麼。但她就不想去由自己說出來,著我問她然後由她回答。我問她:「是否有男生抽妳水呀?」一問完,她就開始welewala地哭起來...如此回應,即是肯定了我的想法。所以我就先將她逗笑,然後再和她詳談。

原來當天她和一位相識的男生見面,原本談得好好的,但突然間男生就借意去摸我的好友,並且提出「食快餐」的要求。她覺得自己被性搔擾,加上覺得自己很愚蠢,所以就即時拒絕要求並且離開。

她認為對方部署了幾個月都不發現問題,加上被對方觸摸,所以覺得她自己很愚蠢及很丟臉。我安撫她,說其實對方也處心積慮去部署整件事,女孩子也很難去提防的。始終今次她又未去到被人騙到家中那個程度,算是不幸中之大幸,唯有安慰她,今次損失不大,當是汲取一次教訓吧。

〔其實小溫在另外一位女性朋友口中,聽過她差一步就被人食快餐的事。但小溫記性有限,已經忘了大半,所以不便詳寫。不過女生們都是小心一點為妙,始終香港除了有大量港男、電車男外,還有很多賤男的。〕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1:13 上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呢個世界, 賤男也真的太多! 我係你朋友的話, 就一於叫佢先 book 酒店 (5星果隻), 然後放佢飛機...

     
  • At 12:5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小溫..

    你呢個女性朋友佢點識呢個賤男架..
    在網絡的虛兒世界度識架?

     
  • At 4:30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渣兄:

    哈哈哈!!!你呢條計又幾好喎,不過我朋友都又驚又嬲,唔諗得咁多啦。

    神秘人:

    係呀,佢地兩個係網上識的。

    不過,我都係響網上識佢的。

     
  • At 6:20 下午, Blogger 逍遙小妹 said…

    而家太多數識人都係網絡世界,因為很多人花在網絡世界時間太多了,再加上工作時間很長,很難面對面去認識朋友, 唉!!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