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一, 11月 26, 2007

做好人,無好下場

被拒絕的感覺並不好受。

更不好受的,就是聽到對方說:「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好好的朋友,所以我不可以愛上你。」

如果我變成一個壞人,妳是否就會愛上我?

我終於明白,為何自己到現在仍是兩袖清風,因為我是好人,並不是好情人。

今次,我已經沒有不快樂的感覺,只因我只有無奈。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1:54 下午, Blogger 逍遙小妹 said…

    因為她覺得有了情人的關係後,便很難回到純友誼的關係,而且愛情有愛之天使及恨之天使呢~~
    還有我覺得好人並不會兩袖清風,因為好人是給人一種好印象,不要灰心,你還是有選擇的...

     
  • At 6:29 下午, Blogger K said…

    >>如果我變成一個壞人,妳是否就會愛上我?

    未必o架! 既不做好人, 但未到變好壞的地步......我都係兩袖清風, 唔代表我係好人, 而係習慣自由, 有束縛的話, 我需要少少時間。

    >>被拒絕的感覺並不好受。

    嗯, 明白。

     
  • At 7:48 下午, Blogger Patrick said…

    宜家先見到呢篇tim

    或許,在現今的社會,好朋友變為情人真的是很難

    以前總是覺得,好朋友,往往是發展成情侶的第一步

    但,當對方認定你是她的好朋友,便不能再進一步,往後只能定格為「好朋友」。

    「兩袖清風」,哈!我也是bor。或許,以前是有點恨她,現在,始終發現,環境的不同真的是一段感情的大障礙。

    PS:變左我係度呻添,唔好意思,溫兄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