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五, 9月 21, 2007

賤男(一)

夜半三更收到朋友的SMS,未望到手機都估計十之八九不會是發生好事。

即時致電好友,聲線像是哭過般,但她說身在巴士不方便談話,說回到家會回覆我。一聽到電話響過便飛身接過電話,號碼仍是好友的,但聽筒的另一邊卻鴉雀無聲。我對好友說,甚麼事也好,也得對我道出發生甚麼事吧。好友終於有反應,說她一講就會哭出來。她又對我,不要對她那麼好,不停嚷著鬧我吧、鬧我吧。

我心想,在以上的情況下,只有三件事,才會令女生們那麼大反應。一是被騙財、二是被騙色和三是騙感情,所以我就從中估計甚麼事

1 Comments:

  • At 5:43 下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小溫: 賤男的故事好吊癮啊... 快點續埋去啦...^^

    記得講埋你同"好友"的關係...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