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9月 16, 2007

讚!

如果大家是在九龍工作而家住北區/沙田的朋友,都知道乘巴士路經獅子山隧道前一定會經過映月臺。前幾天坐巴士回家,巴士經過映月臺時,乘客間發生了一件值得記下的事。

小溫一直都在坐於上層近車尾的位置,由於人滿的關係,早就見到一名樣貌極之相似麻原彰晃,身穿熱褲,留著一把長長而相信有一段時間沒有洗過的頭髮的中年男子,站在上層近樓梯的位置。眾所周知,那些路線的巴士的乘客極少會在九龍區下車,所以那位中男應該是沒有位置乘坐的。

事情就開始了,有一位坐在上層中間的男仕,與女友話別後就在映月臺下車,而女生旁邊就有一個空位。那位中男一見到有空位,就準備由樓梯旁走到空位。那位女生亦望了一望那位恐怖的中男,可能她也感覺到有件恐怖的男人會坐下。千鈞一髮間,坐在女生左前一排的另一位少女,突然起身坐到女生的旁邊。而那位恐怖中男就窒一窒步,然後坐到少女原先的位置。

女生們雖然素未謀面,但都會互相幫助。港女們,妳地好野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9:1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咁呢個手望雙助的女子,佢原先的座位隔離有冇人呢?

     
  • At 12:41 上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當然有啦...係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子。我落車果陣望見佢個樣係極度無奈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