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六, 6月 02, 2007

精神分裂

用真身寫文章的我,多數會寫一些比較正面的東西。

用小溫寫文章的我,比較多去表達自己負面的情緒。

長此下去,我相信自己很快就會患上精神分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我一直都害怕沒有人回應自己在其他blog中的留言,很怕對空氣說話的感覺。

所以,明天起,我就開始回應各位blogger的留言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在各blog的留言量減少了,因為心情始終被最近的工作量所影響。但是我是有遊走於各blog之間的,我是沒有忘記每一位朋友的。

標籤:

4 Comments:

  • At 8:58 上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賓仔:

    好多野「在心中」, 唔駛一定留言, 擦身而過, 回眸一笑已足夠...

    最緊要「對自己好d 呀...」

     
  • At 6:58 下午, Blogger C.D said…

    小賓賓,

    我們也沒忘記您!

    Loves,
    D.

     
  • At 4:24 下午, Blogger 馬沙 said…

    小賓,
    冇留言唔=冇人睇....
    忙就停吓...

     
  • At 7:46 下午, Blogger K said…

    我沒有忘記您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