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三, 5月 30, 2007

Can-teen @ IFC


今晚原本和一班大學同學吃飯,但中午前收到消息,因有人要OT而取消聚會。不過,下午突然收到朋友的晚餐邀請,既然原本都是出去吃飯,所以就即時答應。

在尖沙咀渾噩了一段時間後,朋友突然說想去IFC食飯,小溫唯有奉陪到IFC的Can-teen。多年前的同一個位置,應該是由美心集團經營的,我也不大清楚現在的Can-teen是否一樣。

今次點了紅咖哩雞扒椰香飯加橙汁,初時我和朋友都被椰香飯的香味吸引。不過到真正入口時,卻覺得椰味不夠,而雞扒有皮的那一面則煎得過時,呈半焦黑狀 -_-,幸好雞扒也不是韌不能入口那種 。唯一可以稱讚的是紅咖哩汁的辣味調教適中,配合椰飯都可以接受。

標籤:

1 Comments:

  • At 4:24 下午, Blogger Blogger70th Floor said…

    人地太子行果間又係 canteen
    ifc 衣間又係 canteen
    都唔知點解
    ifc 衰好多囉 d 野食

    仲有
    ifc 呢間呢
    貴幾蚊架

    恨恨恨恨恨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