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五, 5月 25, 2007

做人,都是多幾樣技能旁身好

多謝閣下報考由香港證券專業學會主辦的考試及申請成為學生會員**,閣下的申請已成功遞交。

閣下已選擇下列試卷及/或試期

試卷: LE 卷一 (L07080101)
試期: 2007-08-25 (星期六)
時間: 13:30 - 15:00

閣下的參考編號是:#####。閣下於日後查詢申請時,請提供此參考編號。

此遞交回條只確認學會已收取閣下的申請。學會將於收到閣下申請後10個完整工作天內
寄發確認收條予閣下。該確認收條確認閣下已成功報考的考試,並?正式的收據。

閣下如有任何問題,請致電考生專線(852) 3120 6220。

香港證券專業學會

** 只於閣下在報考時同意成為學生會員的情況下適用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9:4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小溫,

    呢d試難唔難考呀?駛唔駛放學去應考架?定还是可以自己去自修應考呢?
    其實,讀一個master的finance好,定还是考一個有關finance的專業試好呢?

     
  • At 9:4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not 放學,應該係 返學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