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5月 13, 2007

質.量

一直以來都對自己在「雜記」文章的質和量都不大滿意。

數量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,文章質素簡直不消提。觀乎我以往的文章,質量就和我平日的生活情況成正比。回顧以往返學的日子寫的東西,有些文章都可稱為狗屁不通,寫出來實在是笑死人。文章內容淡而無味,沒法子的,返工又返學週而復始,想多些點子都沒有。

我不求自己成為一個多讀者的blog,只是想自己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博客,不想再去胡言亂語騙人家入來浪費保貴的時間。

希望各位會原諒我,往後的日子,請留意新生活開始後的小溫雜記。

不容文章再爛下去!!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1:3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小溫~~~

    我覺得你的文章都OK呢~其實寫BLOG都只是表達自生活上的所見所感,只要隨心意寫就可以. 你的工作還好嗎? 前些日子你很忙,現在生活可以輕鬆一點嗎?
    其實人過了30歲,思想上真的很多改變? 甚至愛情方面,越來越看得很化,看來我很快變做孤獨老人呢~~ >_<

    迷網的消遙人

     
  • At 1:29 下午, Blogger c said…

    憑良心說話,寫自己喜歡的和所想的,已經是一個負責任的博客。

    努力﹗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