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三, 5月 09, 2007

孤獨老人

執筆之時,小溫正在「獨守空房」,因為溫爸溫媽兩老正在華東嘆世界。

一支公的生活與平日絕對不同,平日八點幾食飯的我,現時就拿拿臨收工走人,在街外食完晚飯才回家,乾手淨腳,家中垃圾都無一舊(除了打blog那一大舊)。

平日習慣了家中吵吵鬧鬧,倒是家中得自己一個的時候就不太習慣,例如今天比平日早了半小時起床。看來,自己都是不太適合獨居的生活。

*****************

前一陣子,小溫與一位在blog中認識的blog友見面。說實話,自己又不是甚麼珍禽走獸,若果大家談得合來,又不怕以真身示人。何況,對方肯露真身,都是相信我的為人才會出來的。

與blog友見面的事,我是持開放態度的。最重要是大家見面後,沒有將對方的真身在blog中宣揚而保留一點神秘感,見面,也無傷大雅。

*****************

咦?除了方卓如,還有一人正神秘地準備復出,咦咦咦?

2 Comments:

  • At 5:39 上午, Blogger Dreaminning said…

    我喺ck那見到你的留言過嚟的,想問一下在big4做真係好辛苦o嫁?
   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想入去big4或入account/acturial這行,不過係唔知自己想做d咩,因為太多選擇了,而周圍d朋友都話有前途(基本上在大學d career talk, 間間公司都話幾好幾好,其實我覺得無咩分別,都差不多。),所以先有d興趣。
    不過我個人actually唔係太想做太辛苦的野,隨便有10k,上班時間固定就ok啦,但我都唔係好清楚有冇這樣的工啦.....

     
  • At 5:56 上午, Blogger Dreaminning said…

    just want to add sth:
    Is the harsh big4 life only happen in HK? or true for everywhere? cos i'll probably try to apply in UK first, before I try HK ones.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