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長度

標題所述的「長度」一詞,是指文章的長度。

百無聊賴時,將自己所寫而又有公開的文章一看(我有太多爛尾的文章沒有公開),發覺自己所寫的文章都有一些相似之處,例如文章的長度是維持在三百字至四百字之間、全文慣常會分為四至五段。事實上,我也不希望所寫文章的長度不致太短,因為文章過於濃縮,只會令自己難於完整表達所思所見。但是我的學識有限,愈寫得多,只會愈暴露自己知識的貧乏,所以習慣上自己所寫的文章都會不太長。

同時,自己也懶惰成性,很多文章想寫得深入一點,但到實際揮筆時卻容易半途而廢,造成blog入面有很多隱藏垃圾。不過,經過有人反映後,我會多點去寫一些可以深入討論的文章。始終,流於表面的文章不易留住讀者,我也不希望此處變成無人島,多謝大家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