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三, 2月 14, 2007

小道消息:全球DHL將會大裁員

(以下消息全屬小溫在小道收黎的消息。)

DHL在歐洲的高層部門,原本準備在今年3月訪華及進行會議。但是各地負責接待的機構,最近已經收到DHL方面的通知,指DHL因為經營困難,正準備大規模節流行動。行動包括全球性裁員幾千人,而大部分原定參加會議的員工都是在被裁之列,所以整個訪問團要取消。

標籤:

3 Comments:

  • At 5:42 下午, Blogger K said…

    溫兄您好, 小妹第一次留言, 先祝您心想事成!

    我對此事甚為關注: 原因是我的朋友是在有關公司工作, 今年的"饑饉三十"有sponsorship, 而且呢件事若然是真兼一傳十, 十傳百的話, 所帶來的後果會很嚴重(例如商譽, 客戶流失); 若然係假兼很多人相信的話, 我亦擔心您需要負上一些難以承擔的責任。

    因此, 建議您發放此個消息前, 最好state明責任問題或者clarify一下。

     
  • At 9:21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karen,

    首先多謝妳的回應,並且祝妳心想事成!

    今次小溫收到的消息,在來自原本負責會議的內地單位。因為歐洲DHL在獲知會取消會議是要賠一筆款項(最少六位數字)的情況下,仍然堅持取消。此外,今次裁員的對象主要是歐洲方面的員工,香港方面小溫並不清楚實際情況。

    再重申一次,小溫收到的是小道消息,任何人因此消息引起的損失,小溫並不負責。

     
  • At 9:22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補多句:小溫都有幾個朋友在香港DHL工作的,我都唔想佢地冇得撈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