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二, 12月 19, 2006

無題

遠在越南某處的妳,妳好嗎?工作順利嘛?與其他同事合作愉快嘛?妳的同期同事都與妳一起工作嗎?越南那邊天氣好嘛?相信天氣也不像香港的寒冷吧。

自妳離開香港後,我每天也在傻呼呼的進入妳的網誌,看一看妳有沒有更新。妳會不會介意有這樣一名瘋子在等著妳更新的網誌嗎?

其實,妳會不會知道我在想妳嗎?妳知道我是多麼的思念妳嗎?

4 Comments:

  • At 4:38 下午, Blogger 馬沙 said…

    小溫,
    她是Janice嗎?
    將她的網誌留下,我們(渣兄)一起引她來看你寫給她的情書好嗎?
    將老渣發明的Web3.0 (溝女function)發揮到極限!

     
  • At 9:46 下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馬沙兄,

    正是Janice,

    不過小溫暫時都不想被她知道我愛上她呢,因為小溫不想剛萌芽的關係被這件事所摧毀。我想,我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觀察她的取態。

    多謝您的關心,有新消息一定會給眾兄弟知道的。

     
  • At 9:12 上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賓哥:

    運氣 + 計劃 + 少少手段 ====> 得米!

    Good luck to your exam too!

     
  • At 4:30 下午, Blogger 馬沙 said…

    運氣 + 計劃 + 少少手段 = 將她的網誌留下
    -----> 引她來看你寫給她的情書 -----> 得米! ------> Web3.0!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