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溫雜記

Friends, long time no see!

星期日, 12月 03, 2006

愛上不會愛我的人

周休二日小溫原本都唔想寫野,但係有野感情野想講,所以小溫今日要變身做柔情溫。

數年前,小溫工作的地方來了一位女同事Janice。Janice是一位爽朗得來又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子,笑容又甜美,不過當時小溫有女朋友,雖然有留意她,但是也不會有非分之想。Janice在公司數個月後就離開了,雖然幾年來小溫都沒有再見過她,不過小溫一直和她都有保持聯絡。

前一陣子,小溫知道她與男朋友已經分開,而小溫亦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女朋友。在Janice分手後,小溫曾以開玩笑的口吻說我曾經想追求她,不過我說知道我與她做朋友比較好,而她就覺得她不會是小溫喜歡的類型。其實,她不知道自己就是小溫喜歡的女生。

今晚,當Janice對我說她因公幹要離港一星期,我竟然有失落的感覺。很久沒有人能令小溫有這樣的感覺。我想,我真的喜歡Janice了。但我又不想對她說,因為Janice早已經將後門關閉,我真的很悶鬱,不知如何是好。

小溫handle感情事的能力真的很低。唉,自討沒趣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0:51 上午, Blogger 渣估 said…

    賓仔:

    不如你諗下辦法令Janice 睇到呢個blog 咪掂晒law...

     
  • At 12:55 上午, Blogger 小溫 said…

    渣兄:

    玩下手Janice睇完都唔知原來係講佢自己喎...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